188比分直播

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9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转多云,东北风1-2;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风1-2;气温:179;


西青区科协四届五次全委会暨2024年全域科普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7 来源:天津西青
字号

4月16日,西青区科协四届五次全委会暨2024年全域科普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3年区科协工作,部署2024年度全域科普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中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齐中波强调,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科协组织的作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宣讲,让科技工作者听得进、听得懂、有共鸣、有共情,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做到见态度、见行动、见效果,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效果成果上。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引领科技工作者建功立业,发挥科学文化引领优势,推动科普文化深入人心,发挥全域科普示范优势,推动基层科普工作规范化建设。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科协履职尽责的工作格局,强化科协干部队伍能力,重视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关心爱护科技工作者成长,让188比分直播科技领军人物脱颖而出,让188比分直播高层次人才扎根西青,推动全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为2023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活动单位颁发证书,为基层科普规范化建设五星级单位和四星级单位代表、首届西青区科普教育基地代表授牌;部分街镇、村、科普教育基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3年基层科普规范化建设工作纪实片。

区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区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镇、经开集团负责科协工作的同志,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代表、首批区级科普教育基地代表、2023年基层科普规范化建设五星级的村(社区)以及部分四星级村(社区)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