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9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转多云,东北风1-2;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风1-2;气温:179;


“执法廉政监督直通车”开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天津西青
字号

“我们是西青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对你单位开展执法检查,这是我局的行政执法廉政调查问卷,请您对我们的执法行为进行监督......”。

为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服务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防止和纠正执法过程中的不当行为,近日,西青区应急管理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建立“行政执法廉政调查”工作制度,在开展执法检查时,向生产经营单位发放《行政执法廉政调查问卷》,通过压实责任、丰富载体、激活基层监督“神经末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不断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自觉把好行政执法检查廉政关,打造过硬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

《行政执法廉政调查问卷》从双人持证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监督调查,主动向服务对象公布了违反执法规范和廉政纪律规定行为的投诉举报电话。

行政执法廉政调查制度的实施,开启了“执法廉政监督直通车”,进一步规范了应急管理行政执法检查行为,进一步树立了应急管理执法队伍的廉政形象。下一步,西青区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生产经营单位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持续加强廉洁自查,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健全完善廉政执法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