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7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东风2-3级转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东风4-5级阵风6-7;气温:2215


西青区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天津西青
字号

3月29日,西青区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稳步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负责人分别围绕自身发展现状,外贸进出口情况以及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发言。区相关部门和街镇负责同志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殷学武向各企业为西青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街镇认真梳理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殷学武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的“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统筹推进“三新”“三量”工作,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要提供全链条、一体化服务,聚焦企业所急所需所盼,主动靠前服务,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外贸企业要积极应对复杂多样的国际经济形势,坚定信心、直面挑战、抓住机遇,加强品牌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各企业之间要加强合作交流,拧成一股绳、攥紧一个拳头,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形成外贸企业生态圈,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区内九家外贸企业负责人,区相关单位和街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