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7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东风2-3级转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东风4-5级阵风6-7;气温:2215


西青区人民政府与中化天津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天津西青
字号

3月26日,西青区人民政府与中化天津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与中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仰景一行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

殷学武对李仰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西青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全面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着力推进“三新”“三量”工作,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西青区依托南站科技商务区、天开西青园、车联网产业园等丰富载体资源,为优质企业、项目落户提供了良好条件,吸引了大批优质项目落地达产。希望中化天津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有效盘活闲置资产,进一步提升我区新质生产力发展质效。西青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深耕发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与企业一道实现发展共赢。

李仰景对西青区给予企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合作项目规划。他说,中化天津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的全资子公司,在中国中化、中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指引下,致力于用“实现社会价值最大化”新理念引领资产管理行业发展,协助地方政府引导经济社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西青区科教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生产要素齐全。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在央企总部基地落地、存量资产盘活、资源整合等领域实现全方位合作,助力西青区形成188比分直播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化天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签署了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致力共同推动存量资产盘活、企业价值修复、资源整合及企业重整等领域的工作。

中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化天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区有关部门、张家窝镇负责同志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