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7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东风2-3级转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东风4-5级阵风6-7;气温:2215


西青区全力助推南站这一项目加快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天津西青
字号

近期,位于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瑞雪路与汇仁道交口东北侧的光启商业中心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 6.5万平方米,总投资7.2亿元,目前已进入桩基施工阶段,预计2027年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年营收预计超10亿元,吸纳新增就业千余人。

(效果图)

光启商业中心作为呷哺集团在西青区重仓投资布局的项目之一,未来将依托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优越的地理条件,以新的“城市HUB”为概念,建设成为集企业总部、餐饮零售、酒店公寓等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实现工作、生活、娱乐、购物等一站式体验,为天津南站地区再度增加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项目顺利开工的背后,离不开西青区各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区投促局成立专项服务小组,一对一为项目提供从立项用地到项目开工各阶段专业化业务咨询及帮办服务,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协助项目加速取得施工许可证。分管负责同志多次走访呷哺集团,交流规划设计方案调整,进入开工前白热化阶段,与企业保持每周一次面对面交流沟通,促进企业加快建设进度。

市规划资源局西青分局负责同志带队先后到项目服务多次,发挥南站科技商务区高新产业集聚优势,活化公共空间形态,引入多元商业场景,帮助企业做好空间规划;结合南站片区城市设计导则引导企业打造出错落有致、大气典雅的现代化立面效果,与鹏瑞利、经纬恒润项目交相呼应,形成舒缓有序的城市天际线,呈现天津南站高端商务形象名片;提前对接项目方案,采用“承诺制”等政策,缩短审批时间,规划审批环环相扣,助力企业早开工。

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充分释放天开西青园科创服务区功能,及时回应企业落地面临的急盼问题,为企业提供全周期、全要素、全方位服务。通过定期召开要素保障工作例会、现场把脉问诊等方式,助力企业谋划布局,打造总部经济,发展新质生产力。同时积极做好项目开工用水、用电、用能保障工作,助推项目建设高效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