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7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东风2-3级转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东风4-5级阵风6-7;气温:2215


西青区召开2024年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天津西青
字号

3月22日,西青区召开2024年组织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区委有关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区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旗帜下更加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实干实绩导向更加鲜明,选育管用机制持续完善,广大干部担当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明显提振;党管人才格局持续完善,产才融合互促更为紧密,人才发展生态不断优化,以更宽视野、更大力度实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党的组织体系更加严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增强,推动党的领导更加“如臂使指”,组织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全区组织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学深用“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事业为上,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锻造骨干力量;突出人才引领驱动,汇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强大人才支撑;突出夯基固本,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全面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科学的理念方法、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市有关会议精神;辛口镇、津门湖街道、区科技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街镇、经开集团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各部委办局、群团、国企、双管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