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3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阵雨转阴,北风4-5级阵风7级转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2-3级转1-2;其中气温:1910℃。


西青区举办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6月2日,西青区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西青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齐中波代表区委向区第四期“青马工程”学员表示诚挚问候,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各位学员要夯实信仰之基,在马言马、在马信马,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矢志艰苦奋斗,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想事干事成事的魄力和担当,保持清醒、较真碰硬,锻炼勇于实践、敢于担当的底气,强化坚守立场、敢于斗争的骨气,树立勤学苦练、砥砺奋进的志气,主动作为、主动学习,在作为中不断挑战自我,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我。要牢记使命,自觉坚守人民立场,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人民为“师”,用脚步丈量民情,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虚心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远离庸俗和低级趣味,实现真正的自我成长。

会上,区第四期“青马工程”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开班后,西青区委党校老师张国立为全体学员讲授开班后的第一堂课:《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新党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