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西青区区长发布天开西青园建设进展并答记者问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5月12日,天开高教科创园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召开,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在发布会现场就天开西青园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殷学武向各媒体发布了天开西青园作为天开园“一核两翼”总体空间布局中的西翼拓展区的基本情况。他说,西青区研究编制了《天开西青园建设发展规划》,确定了“一城、两业、三区、四谷、五链”的“12345”战略发展布局;围绕高起步建设、全生命周期发展、科创载体打造、科创人才引育、科创资源集聚、科创金融供给等六个方面制定出台了20条天开西青园专项支持政策,打造既有“突破性”又具“含金量”的政策支持体系;精细化梳理载体空间资源,高标准完善园区配套环境,积极打造建筑面积达9500平方米的天开西青园科创服务中心;聚焦未来产业发展需求,加强科技赋能,着力打造智慧平台,为园区和企业发展提供智慧支撑,多维度引聚优质项目资源,诚邀社会各界人士来天开西青园创新创业发展。

在回答记者提问环节,面对来自天津日报记者的问题,殷学武进行了详细回答,他说,天开西青园在承接核心区转化产业化功能,明确园区产业定位和产业集聚方面,将立足西青产业基础及资源禀赋,聚焦研发创新及成果转化关键环节,瞄准未来产业前沿新兴赛道,构建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现代产业体系。此外,根据天开西青园“12345”战略布局,将发展新能源新材料和智能网联、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两大主导产业,打造智创谷、智能谷、生医谷、未来谷四大板块,推动各类要素资源围绕“四谷”实现集中布局、有机联动、错位发展,以关键核心技术、颠覆性技术突破培育构筑产业发展新引擎,支撑服务西青区5条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