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西青区两个村(社区)上榜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近日,司法部、民政部印发了《188比分直播命名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决定》决定命名1136个村(社区)为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其中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西青区李七庄街邓店社区榜上有名。

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街沙井子三村

天津市滨海新区小王庄镇小苏庄村

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

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邓店社区

天津市津南区双桥河镇西官房村

天津市津南区辛庄镇三鑫社区

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刘快庄村

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青光村

天津市武清区曹子里镇拾棉庄村

天津市武清区南蔡村镇丁家瞿阝村

天津市宝坻区牛道口镇郭家深村

天津市宝坻区新开口镇江石窝村

天津市静海区台头镇北二堡村

天津市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

天津市蓟州区东施古镇韩家筏村

天津市蓟州区出头岭镇官场村

接下来

请跟随小编一起

领略这些地方的文化风采吧

1

辛口镇第六埠村

近年来,辛口镇第六埠村党委不断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抓住时代机遇,挖掘第六埠村背靠东淀、五河环抱的生态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经过实践与探索,第六埠村构成“红加绿”产业发展格局,有效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同时,辛口镇第六埠村在各级部门的领导下,以“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为抓手,坚持依法治村、依法管理,扎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实现了法治建设和经济发展的良性互动。村“两委”班子认真贯彻落实普法依法治村各项工作任务,始终坚持以增强村民法治观念、提高村民法律素质为普法的出发点,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培育“法律明白人”队伍,以法治促稳定,以稳定谋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2

李七庄街邓店社区

社区内设有法治长廊、法治灯杆、普法公园、普法宣传栏、守望领域门禁宣传屏、LED电子大屏等硬件宣传设施,同时以法治文艺巡演、普法夏令营、法治春联、十月书画院法治文化为依托,强化普法软实力建设,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诈防诈”以及《民法典》《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宪法》等与居民关系密切的法律法规深入人心,并联合司法所、派出所、街法制办、综治办等部门,突出宣传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在邓店社区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