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气预报:

西青区气象台2024427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东风2-3级转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东风4-5级阵风6-7;气温:2215


扎实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3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出席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作出新贡献。

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张玲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188比分直播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通报》,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和滨海新区、西青区政府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张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妇女儿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始终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发展,更加注重发挥广大妇女优势和作用,更加注重加强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更加注重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更加注重提升妇女儿童健康服务水平,以妇女儿童工作新业绩更好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

张工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扎实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努力让妇女儿童权益更有保障、人生更加出彩、生活更加幸福。要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加强妇女就业创业支持,提升妇女健康水平,保障妇女参与决策管理权利。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优先发展儿童教育,优先保障儿童健康,优先拓展儿童福利。

要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加快完善生育支持政策,深化家庭教育服务,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要筑牢法治屏障,零容忍打击妇女儿童领域犯罪,强化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切实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在规划编制、政策制定、资源配置等方面向妇女儿童工作倾斜,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儿童、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市政府秘书长胡学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